【图】好看的烫发发型设计 女生一定不能错过

2018/2/5 9:3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发型设计中有哪些比较时尚大气的呢?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相关的造型。让你的卷发更加美丽,各位女生赶快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843198445649

烫发发型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每一种风格都会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烫发发型设计的小细节如何是非常重要的。大卷的烫发不需要整头都烫,主要将前面的刘海位置的头发处理好即可。将发尾略微烫一个卷,而二八分的头发要着重卷出一个弧度,这种大侧分长刘海样式的设计会显得女生非常大气,适合气场比较理性成熟的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446606697013

泡面卷烫发造型相对来说比较夸张,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风格,要是年纪大的女生选择这款发型会显得很奇怪。从发根处开始烫发,分成许多撮烫发,给人一种凌乱的美感,而且蓬松的样式会显得头发发量多,适合一些天生头发少的女生。而且这款发型适合长发的女生,长长的卷发很时尚,同时建议这款发型的女生不要素颜,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带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螺旋卷烫发是非常常见的类型,而且也是可塑性较高的一款造型,不同发色的螺旋卷烫发所带来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偏向棕红色烫发是非常靓丽的,给人性格开朗热情的感觉。棕黑色的发型则会使人更加沉稳低调。奶奶灰色的发色是当下超级流行的,十分个性时尚。

烫发发型一般要搭配好看的发色效果才更好,因此建议烫发的女生不要保留本身的发色,因为东方女生发色偏黑,不利于凸显卷卷的弧度。而选择什么样的发色,则要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喜好,皮肤偏白的建议选择一些亮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