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烫发发型有哪些 教你正确打理自己

2018/1/31 11:4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发型都十分的在意,有的朋友喜欢气质型的长头发,有的朋友喜欢喜欢清爽的短发,那么对于中短发来说,哪些烫发发型会令你更加漂亮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比如说这款巧克力色的中短发,这款发型选择的烫发样式是离子烫。什么是离子烫呢?它就是将头发拉直,展示出一种自然随性的美。不过,如果你烫了离子烫,而没有剪一个刘海,那么会显得人比较呆板。偏分的斜刘海能够帮朋友们打造出一种十分吸引人的女性魅力,比如说,见到你的朋友们会称赞你的发型成熟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并且,斜分的刘海十分适合脸上肉肉的朋友,这个发型在视觉上会非常的显瘦,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和可爱。而接下来介绍给大家的一款发型是属于内扣的中短发,如果是内扣的话,那么搭配齐刘海会显得更加的呆萌。再染上一款亮眼的黄色或者是亚麻色,会给人一种很可爱的邻家女孩的感觉,让其他人忍不住的想去保护你。另外,有些朋友喜欢小波浪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5197498593964

这款发型和直发的很明显的区别就是小波浪卷发只在发尾有些许的卷曲,让人感觉非常的甜美。并且,小波浪卷发,在气质上会很为女性加分。它不仅能够透露出女性一丝丝的成熟,并且,在可爱程度上也不弱于其他发型,这是一款成熟与可爱兼备的发型。

并且小波浪卷发会给人一种非常平易近人的温柔感觉,相信烫了这款发型之后朋友们会收获更多的友谊。其实,中短发是一款很好做造型的发型,如果朋友们对以上哪款发型感兴趣,那么就大胆的去尝试它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