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五个步骤教你轻松学会正确使用它

2018/2/5 10: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经常化妆的女人来说。不卸妆或者卸妆不干净都会导致皮肤暗沉等肌肤问题,这些后果非常严重。那么卸妆膏怎么用,如何做才是正确的卸妆步骤?

其实很多女人的卸妆步骤都是错的,卸妆膏的正确使用方法共分成五个步骤,下面就一个步骤接一个步骤的来看。

第一步:做好准备

在开始卸妆之前,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双手清洗干净。先抹一点温和的洗手液,然后用清水冲洗,接着用干毛巾把手上的水擦干。打开卸妆膏的盒子,用手指沾一点,分别的点在脸上不同的地方,特别你的脸部容易出油的地方,要多点一些卸妆膏,比如额头和鼻子。

第二步:轻轻按摩

把卸妆膏点在脸上之后,就是要进行卸妆了。卸妆膏不是用手抹,而是要用手来轻轻的按摩。把点在脸上的卸妆膏一点点的按摩均匀,让它在你的脸上慢慢的溶解开来。这个步骤进行的时候,注意不要碰到水。

第三步:开始乳化

这一步很重要,大家一定不能省略。当卸妆膏在脸上充分的融化后,你就可以用手指沾水,开始在脸上继续的一圈圈的按摩,让清水和卸妆膏的成分融合在一起。当你看到卸妆膏的颜色变成乳白色的时候,这一步就完成了。

第四步:彻底清洗

这时候脸部的妆容已经都卸掉了,我们就要开始把脸上的残留洗掉。用化妆棉把脸上的卸妆膏一点点的轻轻的擦干净,接着再打开水龙头,用清水把脸上清洗一遍,直到脸上变得干干净净。

来源:站酷

第五步:再洗一次

用清水冲洗后,一定要记得再用洗面奶再洗一次。记得洗面奶要选择温和没有刺激作用的,轻轻的在脸上按摩出泡沫,然后再用清水把脸上的泡沫冲掉,这样整个卸妆过程就结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