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步骤图片 一起学习怎么变美

2018/2/5 10:0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各族人民都开始陆续准备过年的物资,这其中包括新年的要穿的战衣,还有配套的指甲,下面我们就说说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需要准备一些什么工具?

做美甲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我们用指甲油涂抹出来的效果。另一种是用专业的美甲工具做出来的效果。指甲油的优点是比较容易上色,缺点就是被打湿后,很容易会掉色。

所以一般指甲油做出来的指甲只能维持一周左右。甲油胶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晶莹饱满,能够很好的衬托甲型,而且持久度高,可以维持一个月左右,比较推荐。下面我们讲一讲用甲油胶怎么做指甲。

做美甲的第一步就是修剪甲型,选择圆形指甲或者方形指甲这个根据个人喜好来决定。修剪好以后,拿出磨甲刀,修饰一下指甲的形状。

第二步软化角质层和死皮,然后修剪死皮,让指甲表面看起来更干净。只要将软化液涂抹在指甲面和死皮上,过一会死皮就会变软,再用甲刀修剪掉就可以了。

第三步清洁指甲表面,上底胶。用湿纸巾擦拭指甲表层,清洁甲面,然后拿出底胶,挨个涂抹指甲,并用光疗仪将底胶烤干。

第四步上甲油胶,因为涂抹底胶后甲油胶底颜色会不容易显色,所以一般会涂抹两次甲油胶,对第一次的颜色进行覆盖,可以让色彩更加显色。涂抹完一次以后,先用光疗仪烘烤一遍,然后再进行第二次上色,这样指甲表面才不会起褶皱。

第五步涂抹封层。封层是整个美甲的收尾工作,涂抹封层后就相当于对甲面起到了一层保护作用,可以防止甲面划伤和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