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的画法与脸型   如何完美搭配

2018/2/6 9:1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眉毛形状和你的脸型搭配吗?你有没有觉得你的脸型与眉形有时候看起来不太合适,因此今天小编将给你说一说什么样的脸型配什么样的眉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

你可能不知道一个合适的眉形对你的形象来说有多么重要,因此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眉毛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了解眉毛。说到眉毛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的眼睛,因为眉毛在我们的眼睛上面,是我们的五官之一,要想我们的五官好看,除了先天性之外,我们还能做一些改变,使五官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

然而眉毛与脸型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具体来说就是眉形与脸型之间的联系息息相关,什么样的脸型配什么样的眉形,对于这个方面你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眉毛与脸型,哪种眉毛的画法搭配哪种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我们先说一下常见的脸型吧!作为东方人,常见的脸型就是圆脸或者瓜子脸,因为东方人普遍都比较小巧,所以脸型也不会太大,这些就是较为常见的了。

来源:站酷

那么这些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这就不得不说一说中国古典美人常留的眉形,柳叶眉和细眉了,它们的画法也比较简单,就是把我们的眉毛用修眉刀整理一下,修成细细的就可以了,然后根据眉毛的轮廓用眉笔勾勒出来就好了。可能你不会修眉,那么你可以到专门的人员那里去把眉毛修理一下,因此在画的时候就比较轻松。

还有一些脸型如国字脸,长脸,方脸等,就适合一字眉,因为这种形状的眉毛可以让我们的脸型更加好看,会修饰我们的脸型。但是画法比较难,不仔细的话可能会画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