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 这3个方法很有效

2018/2/6 9: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爱漂亮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直发,那么该如何有效地把烫卷了的头发弄直呢?下面小编告诉你一些简单的好办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79830349159

现在很流行烫卷发,很多女孩看见别人烫着好看自己也跑去烫,结果烫完之后发现难看还显老,于是就想变回原来的直发,这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这些女孩呢?方法有很多的,下面一一介绍给你。

1.离子烫,直接到发型屋用离子烫拉直是简单有效的方法,首先软化,然后夹板拉直固定,需要较长时间,价格也不便宜,但可以快速拉直,但是离子烫要使用化学药品,高温夹板对头发也有损伤,因此大家要慎重。

因此,头发齐肩长用离子烫拉直比较好看,因为短发剪的频率较高,头发长了及时剪掉,这样烫发损坏的头发也被剪掉,不会出现干枯毛躁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19031

2.软化,就是离子烫的第一步,不用固定过程,不需要使用夹板拉,所以比离子烫对头发损伤小,但直发效果也不明显,软化后的头发可能不是太直,接近自然状态。因为我们只是为了让解决卷发,不是要刻意拉直头发,所以只是软化就可以做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56463

3.自己用直发夹板拉直卷发也是可以的,买一个直发夹板就可以了,方法也很简单,但是如果你烫的是很小的满头卷,可能这个方法不是很好,如果是发尾的大卷,用这个方法很容易就可以拉直。其实大卷不用拉直,只要每次洗完头用梳子梳多几次,慢慢也变直了。

什么三种方法都很容易完成,大家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来操作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