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 这些技巧你不得不学

2018/2/6 9:45: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伙伴都有长脂肪粒的困扰,所谓的脂肪粒要么是汗管瘤,要么是栗丘疹,它看上去就像白色小芝麻,非常影响美观。那么脂肪粒该如何去除呢?小编这就告诉你。

说到脂肪粒,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很多人都有长脂肪粒的困扰,虽然脂肪粒看上去没有痘痘那么明显,但是存在感也是不低的,而且大部分脂肪粒都会长在眼部周围,所以对我们的颜值影响非常大。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简单有效的去脂肪粒小妙招,有需要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哦。

在去脂肪粒的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是甘油去脂肪粒法。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将甘油在脸上进行按摩,直至脂肪粒变硬后脱落即可。这个方法相当有效,而且不会给皮肤留下任何疤痕,同时甘油也是非常温和的物质,所以敏感肌小伙伴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不过这个方法有个比较重要的点不能忽略,那就是甘油的使用量不宜过多,太多的甘油容易引起毛孔堵塞,然后长出痘痘或者粉刺,那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柠檬也是去除脂肪粒的好东西。柠檬具有一定的酸性,将切好的柠檬片敷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脂肪粒就会慢慢变硬,然后自然脱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柠檬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大,所以敏感肌的小伙伴就不要尝试了。

还有,我们还可以直接用粉刺针将脂肪粒挑出来,但是在粉刺针的使用上我们一定要记得消毒和灭菌,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利用粉刺针来去除脂肪粒会相当简单和迅速,不过对于那些对粉刺针具体使用方法不够清楚的小伙伴也不宜选用这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