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有什么功效

2018/2/6 10:2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的功效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但是面膜的具体用法大家就不一定都知道了。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向上取下面膜后需不需要洗脸,以及一些必须的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在使用面膜时,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排在首位的是敷脸的时间,再就是敷面膜的前后步骤。时间在此就不多说了,直接关注前后步骤。在敷面膜之前,首先是要彻底的清洁皮肤,然后可以拍上适量的爽肤水,加强补水效果。接着湿敷恰当的时间。随后取下面膜,进行基础的护肤锁水步骤。此文要讨论的便是取下面膜时的小细节。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向上取下面膜有许多好处,在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就提出一点:向上取下面膜可以带走脸上多余的面膜液,以及一些残留的有害成分。所以,到底向上取下面膜后有没有必要洗脸呢?小编的答案是有必要。这便是可以与更好的区别。我们敷面膜,都是想要有一个更好的护肤效果。自然,向上取下面膜有一定的清洁效果,但不能保证有效。

向上取下面膜后尽量还是洗脸,才能还肌肤一个清透饱满的状态,也能保证肌肤不会出现反吸收的情况。因为向上取下面膜后的效果不仅会受取下面膜的方向所影响,力度以及面膜液本身的黏度也有不小的影响,可以说是不确定因素太多。

但是洗脸就不会了,随便洗的效果都会比单纯的向上取下面膜好。而且,向上取下面膜后再洗脸,相当于双重保障,也更有助于肌肤保持一个平衡稳定的状态,利于肌肤晚间的代谢,细胞再生,从而让肌肤更加扣弹娇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