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简单方法一学就会

2018/2/6 12: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眉毛少怎么办呢?稀疏的眉毛不仅没有眉型,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会觉得没什么精气神。可是男生也不能像女生那样给自己画眉,怎么办呢?别急,这几个小秘方能帮你。

俗语说:“眉眼如画”可见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貌是何其重要。如果没有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不仅不能给自己提升颜值,还会让自己的外貌分值大打折扣。女人想要改变其实也容易,给自己画画眉毛就可以了,可是男人如果是眉毛稀疏,那么怎么办呢?我为大家推荐几个小秘方,快来试试吧!

1、男生眉毛变浓密的第一个偏方:坚持修眉

我们都知道男生的胡须很重,他们经常几天甚至每天都要刮胡子。而那些胡子总是越长越浓密。而眉毛也是我们身上的毛发,同样可以使用这种方式,让眉毛长的更加粗壮浓密些。如果你的眉毛实在太淡,我们可以用剃刀刮光眉骨上所有的眉毛,再等眉毛全长出来,再次刮光,如此以往,几次后,你会发现眉毛会变得黑粗浓密起来。

2、男生眉毛变浓密的第一个偏方:涂抹维生素E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有恢复细胞再生的作用,常常被很多美女用作增长睫毛使用,效果自然是很好的。睫毛和眉毛同是人体毛发,自然对我们的眉毛也能起到作用。

我们只要在维生素E胶囊上扎个小孔,把里面的维生素E溶液挤出来,均匀涂抹到眉毛上,一定要涂到眉毛下面的皮肤,这样才能刺激到眉毛下面的毛囊,让眉毛生长。如此坚持一段时间,有会看到效果的。

3、男生眉毛变浓密的第一个偏方:生姜涂抹法

把鲜生姜切成薄片,用生姜片来回擦两边的眉毛,每次擦2分钟,一天擦3-4次就可以了。生姜能刺激毛发滋长,长期使用也可以让我们的眉毛浓密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