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教你三步快速操作

2018/2/6 12:57: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相信除了手笨的男士们,女士中大部分人都会操作。但是想要扎出一个好看的马尾辫,可能还是需要费上一点功夫了,电视剧里明星的马尾都那么随意好看是怎么做到的?

马尾辫又被称为“狗尾巴”,因为马尾辫的样子非常像小狗狗的尾巴,马尾辫扎发的精髓就在于辫子是一个蓬松的状态。乍一眼看上去,发量非常多,让人觉得发型饱满舒适,非常耐看。

江疏影近日凭借电视剧走红,她在剧中的发型也受到了多方的评判,有人认为她的冲天马尾辫非常个性,一看就知道是个火急火燎的脾气;也有人认为她的头发简直跟炸了毛一样,像个张牙舞爪的小刺猬,随时准备到处攻击。其实她的扎发并没有毛病,问题就出在她的头发为了打造蓬松感,因此将头发卷的太过于毛躁,所以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服帖。

正常情况下,马尾辫扎发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将头发倒梳一遍。倒梳的目的是为了让头发变得更蓬松,但是切记不要用力过猛,容易让头发像炸了毛的小狮子一样。

第二步:将头发用手梳理到脑后,并且至于高位处。在用手梳理头发的时候,慢慢我们也顺势把头发给稍微理顺,让其看起来更像是自然蓬松的状态,然后慢慢抓起头发,放在后脑勺高处。

第三步:找一根黑色的皮筋,把头发给扎起来。扎后马尾以后,再用梳子把马尾扎绑处倒梳一遍,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加蓬松,梳好以后,用手按着马尾的走向梳理一下头发,让其看起来比较服帖,这样一个蓬松马尾就算是扎完了。

明星们日常出席活动也都是这样的马尾,如果不喜欢用梳子倒梳头发,也可以使用卷发棒卷弯头发,让其变得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