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注意这些小技巧

2018/1/22 17:5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高高的马尾辫配上小姐姐们精致的面容,真的美不胜收。然而,很多小姐姐们不太会扎马尾辫,要扎的马尾辫太低,要不就是扎的会垮塌,没精神也不自然。

对于女生来说,马尾辫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发型,马尾辫扎的方法简单,而且看起来也很清爽好看,更让人有一种少女感,很多女生都喜欢,不管马尾辫要想扎的好看的话,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扎马尾辫的小技巧。

首先如果想要扎出好看的马尾辫的话,一定不要扎的太过于整齐,因为太过于整齐的马尾辫,会给人一种很规律的感觉,就没有校园的那种随意慵懒了。所以可以避免使用梳子,直接用手把头发拢在一起,然后在用皮筋绑起来,在稍微整理一下边角和头顶的碎毛就可以了。

有些人扎出来的马尾可能会看起来塌塌的,显得不好看,没有那种清爽的感觉。所以可以在头顶的地方,加一个可以让头发蓬松起来的夹子,就可以了。同时扎头发的皮筋也不要太紧,要松松的才好看。

还可以在把马尾辫扎好之后,用左手把马尾竖起来,然后用梳子倒着梳理一遍,这样可以让马尾的发量看起来更加多一点,而且会有一种凌乱的美感。 其实除了长直发,卷头发的马尾辫也是比较好看的,尤其是一些发量比较少的女孩子,可以去烫个卷发,再扎马尾辫也是非常精致的。

虽然都是马尾辫,不过也可以花一些小心机,让自己的马尾辫更加的出彩,所以在扎好马尾之后,可以在辫子上面加一个发夹,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爱一点。马尾辫扎得好看的话,也可以为自己加分很多,所以女孩子们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