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电视剧里的发型这么扎

2018/1/31 10:53: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可以说是所有发型中使用频率高的一款发型了,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马尾辫都是一款简单适用的发型,甚至很多电视剧明星都常常以马尾辫出场,下面我们看看它的扎法。

马尾辫其先只是一款简单的扎发,几乎人人都会但是随着潮流的发展,慢慢给马尾辫注入了新的灵感,让它摆脱了原始的单调乏味,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和视觉感,这其中衍生出了当下比较火的两款马尾辫样式:韩国蓬松高马尾和低马尾。

韩国蓬松马尾辫在韩剧中经常见到,女主在家或者非工作日这个造型就比较常见。那么这种蓬松马尾辫要怎么扎呢?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弄蓬松,因为直发状态下,我们只要一扎头发,就会发现头发非常塌,扎起来似乎就能看见自己的脑袋瓜子。

取出卷发棒并将其加热,待加热好之后,从头发的发根3厘米位置开始进行卷发,卷曲的弧度在一个卷和半个卷之间。卷完头发以后,我们会发现整个发型都变得蓬松了,接着我们用手将头发拨乱,让其更蓬松,然后用手握住所有头发扎住。扎好后,倒梳马尾辫就可以了。

低马尾的扎法与蓬松马尾有些类似,也是需要将头发变得蓬松,但是低马尾不太适用卷发棒,因为卷发的痕迹会比较明显,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也不好看,所以我们用梳子倒梳头发就可以了。

拿到梳子以后首先对头发进行倒梳,倒梳过后,我们会发现头发变得蓬松了不少,再次对发根的头发进行倒梳,让其更加蓬松,接着用手将头发整个握住,扎在比较低的位置固定好。然后用手松一松上面的头发,让发型整个显得更饱满一些。接着用手梳理一下发尾,让发尾更顺畅,这样低马尾就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