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粉刺的方法   让肌肤重回稚嫩

2018/2/7 8:23:13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和粉刺是大部分人都会出现的肌肤问题,这种肌肤问题会给我们的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我们一定要注意护理自己的肌肤,去黑头粉刺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

1、黑头贴

大部分去黑头粉刺的人都非常的喜欢使用黑头贴,其实黑头贴是一种非常有用的产品,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将黑头去除,并且能够将肌肤上的粉刺给拔出来。但是黑头贴的使用方法仍然有很多人不是特别的清楚,从而导致自己的肌肤受到了另外的伤害,让自己的肌肤状态变得更差。黑头贴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注意到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即可。

首先我们需要将自己的鼻子清理干净,这是去除黑头和粉刺的前提。鼻子清洗干净之后再适当的涂抹一些水在鼻子上,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鼻子湿润一点。

这个时候就可以将黑头贴慢慢地贴在鼻头上,一定要注意位置对准,这样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效果才会更好。当然我们在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黑头贴的平整度,千万不要让黑头贴的中间留有空气或者是折痕,否则效果不好。

2、吸油纸

还有很大部分的人长黑头和粉刺是因为自己的肌肤问题,对于我们国内大部分的人来说,基本都属于油性肌肤。其实这种肤质的人非常的容易出现黑头和粉刺,因为肌肤的分泌比较旺盛,从而导致毛孔油腻,甚至会出现堵塞,所以黑头和粉刺才会因此而出现。

针对这样的一种情况,我们需要注意到日常的肌肤去油问题,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干爽,黑头和粉刺的问题也会因此而得到缓解。

为了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干爽,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使用吸油纸。吸油纸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产品,其实吸油纸的使用并不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负担,有很多的人都认为吸油纸会让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大,同时也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油腻。

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吸油纸只是一种对油脂比较敏感的纸,它在接触到油脂的时候,能够快速的将油脂吸入到纸内,从而达到让肌肤干爽的目的。吸油纸的原理非常的简单,所以并不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任何的伤害或者是困扰。

3、卸妆油加小苏打

我们还可以进行更加深层次的清洁,这样就可以让黑头和粉刺得到更好的缓解和控制。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化妆,化完妆之后我们也要记得卸妆,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肌肤不会残留化妆品。

我们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可以加入一点小苏打,小苏打属于一种酸性的物质,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软化角质层,毛孔当中的粉刺和黑头都可以轻易的浮出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一些工具,将黑头和粉刺拔出。

小苏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产品,我们到各种超市都可以看到小苏打粉的贩卖。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小苏打是属于一种什么样的物质,其实超市里面贩卖的小苏打属于一种粉状的物质,我们可以轻易的看到小苏打这三个字在包装上,只要我们向导购员询问,即可正确地找到小苏打。

但是我们在购买小苏打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购买的小苏打是可食用小苏打,千万不要购买一些化工产品的小苏打,否则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