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才有效 让眼部恢复光洁就靠这两招

2018/2/7 9: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周围长小脂肪粒,是生活中的大部分女生都曾遇到过的肌肤问题,不仅让女生们感觉非常不适,还非常影响美观。那么对于这些令人讨厌的脂肪粒,我们要如何才能有效消除呢?

来源:站酷

女人们的护肤时间,有百分之九十都用在了脸部的保养上,这是不争的事实,也充分说明了面部肌肤在女性们心中的重要性。然而很多时候,一些过度呵护,或是不当护理,反而会让脸部各个部位的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眼角周围长出许多大小不一的脂肪粒,这就是其中女生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也让很多女生都感到十分困扰。那么这种肌肤问题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一般来说,眼部会长脂肪粒多是因为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导致的。有时候我们敷面膜时没有避开眼部,或是把擦脸用的乳液,面霜等不小心涂抹在了眼部周围,都会导致眼部肌肤的负担过重,营养无法吸收,从而长出脂肪粒。

而对于已经长出的脂肪粒,我们则可以通过以下这两个小妙招来进行消除。

1.涂抹甘油来进行消除。这个办法在女生中比较常见,也是见效度较高的。每日早晚在清洗眼部后,用棉签蘸取少许甘油,轻轻涂抹于眼部,按摩至吸收。使用大约一周左右,就能明显看到脂肪粒慢慢干掉,而后自然脱落。

2.使用婴儿维肤膏来消除。如果本身是油性肤质的话,则更适合使用这个方法来辅助消除脂肪粒。婴儿维肤膏的滋润度较高,能有效促进脂肪粒的细胞脱落,效果也毫不逊色。

有这方面烦恼的女生,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使用。相信只要肯花心思,快速恢复光洁的眼部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