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怎么敷才正确

2018/2/8 7: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随处可见乳酸饮品的身影,它口味酸甜,帮助消化,倍受人们的喜爱。你可能不知道的是,用对了方法来用酸奶敷脸,还可以达到美白、淡化色斑的效果。常见的搭配有哪些?

来源:站酷

现代社会,乳酸饮品的制作工艺愈发成熟,酸奶的身影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小朋友喜欢它,因为它口味酸甜;成年人离不开它,因为它促进消化。

但是你知道吗?只要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来用酸奶敷脸,还是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达到美容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一、常敷酸奶面膜益处多多。

酸奶里面含有很多高活性的微生物以及各种各样的营养成分。把适宜浓度的酸奶敷在脸上,可以利用它丰富的营养为肌肤提供滋养元素另一方面还可以利用这些代谢活跃的微生物降解我们肌肤表面代谢出来的一些废物与毒素。

敷脸的方式也是多变的,对于一些质地比较粘稠的产品,我们既可以直接把它用细刷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对一些质地较清爽奶制品我们可以利用压缩面膜来搭配使用,提高皮肤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后面一种方法的使用步骤: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压缩面膜,一个面膜碗以及50毫升左右的酸奶,十毫升的纯净水。

将酸奶与纯净水放在面膜碗中用干净的筷子,或者是其他小工具搅拌均匀。这一步是为了将牛奶适当的稀释,防止酸奶过酸让肌肤出现过敏现象。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静置三分钟左右的时间。接着把它取出来,平铺在我们的脸上就可以了。

不要忘记的是:用酸奶来敷脸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再次进行清洗,然后涂抹保养品。

来源:站酷

二、常见搭配。

酸奶除了直接使用之外,还可以搭配一些常见的材料从而激发它的活性,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一些经常被运用到美容当中的搭配:

1、酸奶死海泥面膜。

在这个搭配当中,我们主要利用到死海泥,超强的吸附能力,净化肌肤毛孔。再结合酸奶提供充足的营养,让肌肤变得干净而清爽。

使用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将死海泥与酸奶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脸上以及脖子上。尽量涂得越厚越好。但是时间只需要保持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2、酸奶蜂蜜面膜。

蜂蜜是一种甜甜的让人吃了之后很有幸福感的食品。它是各种花蜜经由蜜蜂的酿制而成型的一种发酵加工产品,营养价值毋庸置疑,更美妙的是,它还可以直接用到我们的护肤当中,让肌肤焕发年轻的光彩。

因为蜂蜜的质地非常粘稠,酸奶也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尽量要加一些清水进去,进行一定的稀释,一方面防止太多的糖分进入到我们的肌肤,另一方面也可以缓解它们用在脸上的时候的那种黏腻感。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3、酸奶黄瓜汁面膜。

我们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尽量选择原味的酸奶饮品,降低的含量。酸奶与黄瓜的搭配可以充分利用黄瓜的清爽感以及酸奶的丝滑感让肌肤补充足够的弹性蛋白以及维生素。

在这个搭配中,我们需要将黄瓜榨成汁来使用。为了提高肌肤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我们还可以放入压缩面膜配合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