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这两款供你选择

2018/2/2 7: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万能的美容品,经常食用酸奶可以美容,殊不知酸奶直接敷在脸上也是可以美容的,效果非常明显。那么你想不想知道如何使用酸奶来敷面膜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酸奶是很多女孩子非常喜欢喝的一种饮品,常吃酸奶的话还可以达到一个替我们的身体排毒以及瘦身的目的。不过酸奶它不仅可以用来吃,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来敷脸。其实使用酸奶来敷脸的话起到的保养效果要比很多大牌子的面膜还要好。那么酸奶敷脸到底有哪一些好处呢?又要怎么样使用酸奶来敷脸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酸奶面膜敷脸的好处:

酸奶它是一种营养极其丰富的饮料,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乳酸菌还有各种各样的维生素,这一些营养其实可以直接给我们的皮肤细胞所吸收。所以使用酸奶外用来敷脸的话对我们皮肤有着相当不错的保养功效。

酸奶它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我们活化我们的皮肤,活化皮肤也就是指增加我们皮肤细胞的活性。如果我们皮肤细胞的活性增加的话,那么我们的整个皮肤就会显得十分的富有弹性以及显得水润饱满。

同时如果你是干性皮肤的人的话,那么经常使用酸奶来敷脸还可以达到给你的皮肤保湿的目的,让你远离皮肤干燥起死皮的烦恼。而且酸奶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如果你有毛孔粗大的烦恼的话,你也可以使用酸奶来替你解决这个困难。

简单的讲了讲酸奶敷面膜的好处,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讲一讲如何使用酸奶来敷面膜了。其实有很多种方式而下边只具体给大家介绍两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酸奶敷面膜方式一:酸奶面粉面膜。

这一个面膜顾名思义就是使用酸奶还有面粉混合在一起来制作成面膜。这一个面膜它的保湿的功效相当的强大,同时它还可以帮助软化我们脸上的角质层,如果你的皮肤有粗糙,干燥,经常会起死皮的困扰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这一个面膜来敷脸。

制作这个面膜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使用一杯酸奶,还有适量的面粉。不过酸奶其实推荐大家自己在家里制作,因为市面上的那些酸奶大部分都含有添加剂不适宜直接用来做面膜。所以你也可以购买一杯牛奶然后让它发酵成为一杯酸奶。

我们把酸奶和面粉混合在一个小碗里面,然后再搅拌均匀再加适量的水让它成为一份浓稠的糊状物。接着就可以使用这样的糊状物涂抹在脸部了,涂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酸奶敷面膜方式二:酸奶蜂蜜面膜。

这一款面膜用到的原料都是天然可食用的,直接用来吃也没关系,因此对于皮肤的刺激性几乎可以说是没有,所以如果有敏感肌的朋友特别适合使用这一款面膜来敷脸,同时这款面膜也特别推荐在夏天的时候,皮肤被晒伤时使用,蜂蜜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的皮肤降下火气,修复被晒伤的皮肤,酸奶还能够防止皮肤出现黑色素沉淀。

具体的做法是先用一个干净的小碗,然后往里面倒入一杯酸奶以及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刷子蘸取这一些混合物涂抹在我们的脸上了。五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