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小妙招 这些方法很有效

2018/2/8 8: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黑头明显是很多年轻人的烦恼,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皮肤出油多,黑头的数量更是夸张到不行,再厚的粉底都盖不住,那么要怎么样做才能够收缩毛孔清除掉黑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细致干净的毛孔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是当黑头出现了,皮肤就休想再保持细腻了,因为它会撑大皮肤毛孔,使皮肤变得格外粗糙,看起来也脏兮兮的,黑头令无数人感到无比困扰,因为它不仅难看,还很难清除掉,一旦长了黑头就等于同时被宣判了毛孔粗大。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够轻松的改善毛孔问题,摆脱黑头的困扰呢?其实有些小妙招还挺好用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一、鸡蛋清面膜。据说鸡蛋清有收缩细致毛孔的作用,用它做面膜会有很出色的改善毛孔的效果。将鸡蛋清和珍珠粉混合搅拌在一起,混合成糊状,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待干了之后再洗掉,就能够明显感觉到毛孔的变化,这款面膜还兼具美白嫩肤的功效,只需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就能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摆脱毛孔和黑头的困扰。

来源:站酷

二、盐可以杀菌解毒,用它来按摩皮肤还能够清除老化角质和堆积的黑头。想改善毛孔状态也可以试试使用盐,但是比起食盐,还是选择浴盐更好,因为食盐太过粗糙了,可能会伤害到皮肤。使用细腻的浴盐混合牛奶,然后用未完全溶解的颗粒轻轻搓揉鼻子上有黑头的部位,就能够轻易溶解黑头、滋润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89992964370

三、每次洁面之后,黑头和毛孔的状态好像都能得到一点改善,如果在洁面的时候再加入一些蜂蜜,效果会不会变得更好呢?答案是肯定的。在洁面产品中加入一些具有滋养嫩肤作用的蜂蜜,不仅能够美容养颜,还能够收紧粗糙干燥的肌肤,缓解黑头和毛孔的各类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