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两个步骤要记住

2018/2/8 8: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家用蒸脸器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它以小巧的外观而逐渐进入了女人们的家庭之中,让蒸脸不再成为美容院里的专利。那么怎么做才能让它发挥应有的作用呢?

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是许多女性朋友都一直在密切关注着的一个问题,而市面上也有许许多多的美容产品不断地被发明出来,而蒸脸器就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美容产品,大家都会开始使用蒸脸器来蒸脸,希望能够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

不过有一些人还是不明白蒸脸器的使用方法应该是怎么样的,到底要怎样使用蒸脸器才能够发挥它应有的保养皮肤的效果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正确的使用蒸脸器吧!

正确使用蒸脸器的第一个步骤:清洗脸部。

由于蒸脸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把水蒸气喷到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整张脸变得很湿润,所以有一些朋友就觉得蒸脸器它其实也起到了一个洗脸的作用,因此他们在脸部十分脏的情况下就直接使用蒸脸器来蒸脸。

但其实这种做法是极其错误的,因为蒸脸器它并不能够起到一个帮助我们洗脸的作用。它的主要功效是帮助我们打开皮肤的毛孔,然后再把水分蒸发进我们的毛孔深处,从而达到给我们的皮肤深层补水的目的。

如果我们在脸上存有一些油脂和灰尘的时候就直接使用蒸脸器,那么放毛孔打开的时候,这些灰尘和油脂就会随着打开的毛孔进入我们的皮肤深处,污染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毛孔被堵塞,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痘痘,粉刺,黑头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0699537811

所以我们在蒸脸之前一定要使用洗面奶把我们的脸部给洗干净。只有干净的皮肤才能够充分的吸收蒸脸器给我们补充的水分,从而实现给皮肤保湿的目的。

正确使用蒸脸器的第二个步骤:使用蒸馏水做原料。

有相当一部分朋友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自来水作为蒸脸的原料,但是自来水它没有经过任何的过滤,所以它里面其实是存在着十分多的病菌和杂质的。如果这些杂质挥发到我们的脸上被我们的皮肤吸收的话,有可能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产生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让我们的皮肤状况变得越来越糟糕,自然就达不到保养皮肤的效果。

所以我们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蒸馏水作为蒸脸的原料,因为蒸馏水百分之百全部都是水分,不必担心有其他的杂质,这样子起到的补水效果就是十分明显的,我们干燥的皮肤可以瞬间的被拯救,重新变得湿润和饱满有弹性起来。

来源:站酷

当然如果你不想只给皮肤补水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加一些其他的保养品,例如爽肤水或者是使用一些精油。不过由于精油它是比较难以挥发的,所以你可以往蒸馏水里面加一些精油帮助它挥发。这样子的话我们的皮肤就可以吸收到水分以及精油里面特有的护肤因子了,我们的皮肤状况也可以变得更加的好。

以上这两个步骤就是我们在使用蒸脸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了,想要发挥蒸脸器的保养功效,就照这个样子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