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眼部除皱的方法  让你的肌肤重现年轻

2018/2/8 9: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是比较脆弱的,而且我们平时用眼本来就频繁,每天眨眼几万次,再加上年龄的増长,胶原带白和弹性纤维的流失,细胞的活力减弱,眼部皱纹也随之形成。

来源:图虫作者:-

眼部是比较脆弱的,而且我们平时用眼本来就频繁,每天眨眼几万次,再加上年龄的増长,胶原带白和弹性纤维的流失,细胞的活力减弱,眼部皱纹也随之形成。眼部皱纹一旦形成是很容易暴露年龄的,如果我们想让年龄成为秘密,还是要好好保养我们的眼部。那么眼部除皱可以去掉吗?

其实,只要我们方法正确一样是可以的。首先,我们要避免熬夜,因为熬夜使眼部皱纹形成的一个重要原因,有些朋友熬夜多了,笑起来眼部皱纹就越是显示出来,因为熬夜会影响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胶原蛋白也更容易流失。所以,我们尽量在晚上十点左右就休息,不然除了长皱纹,肤色也是很容易暗沉的。

然后是眼部的一个基础护理,平时要多给眼部做运动,增强眼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增强肌肤的活力,预防皮肤的衰老。但是我们要用眼部专业的眼霜,不要用面霜或者是乳液给眼部按摩,因为眼部的肌肤非常脆弱,之后再涂上眼霜,闭上眼睛,贴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也是很好的放松时间哦,还可以给眼部做按摩,做提拉按摩,可以防止眼部下垂。

最后就是放给眼睛放松,不要用眼过度。随着电脑手机1等新新科技产品的不断新起,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眼部带来了很大的冲击,长期对着电脑手机没有适当的放松,也是很容易长皱纹的,所以在工作之余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放松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