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打底的作用  打造完美妆容

2018/2/5 10:0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想要出门去逛街的话,我们都会给自己化妆,想要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很出彩的话,那么眼影就必不可少。有很多的人在涂眼影之前,会给眼部做一个打底。

眼妆是整个妆容里面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清爽好看的眼妆可以为女生加分很多。所以在化眼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每一个步骤,才可以让眼妆更加的持久完美。但是大多数人可能都会忽略掉,眼部打底这一步,其实这一步是比较重要的,一定要做到。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眼部打底的化妆品,眼部打底可以让眼妆更加的持久,防止眼妆晕妆,因为眼睛周边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而眼影之类的化妆品里面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化学物质,会伤害眼睛部位的皮肤,而眼部打底可以起到隔离的效果,防止化妆品伤害到皮肤。

尤其是一些油性皮肤的女生,更加要注意眼部的打底,因为眼皮出油会更加晕妆的速度,而眼部打底可以更好的避免这一点。眼部打底所需要使用到的产品,都是眼部专用的,不要把用在脸上的打底产品,使用在眼皮上面,因为脸上的皮肤要比眼部的粗糙,所以脸部产品也不好吸收,可能会损害眼部皮肤。

眼部打底顾名思义,肯定是在眼妆之前使用的,是化眼妆的第一步。在做眼部打底的时候,不要只涂眼皮的部位,要注意眼睫毛的根部,因为需要画眼线,还有周边的上下眼睑,都需要顾及到。

眼部打底还是非常重要的,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步骤,所以如果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就一定不要忽略这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