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刮痧的好处和坏处 你一定要弄清楚它们

2018/1/31 12:0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刮痧是中医美容法,通过刮痧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眼周皮肤松弛的问题。中医在我们看来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刮痧也是有分好处和坏处的。在刮痧之前一定要了解它的两面性。

我们会通过刮痧的方法来排毒,并且在刮痧之后我们会觉得神清气爽。刮痧是中医的一种,眼部也可以刮痧。很多人不敢在眼部刮痧,因为害怕出现不好的情况。其实刮痧对眼部是有好处的。刮痧对眼部的一个好处就是它可以帮助我们祛除眼袋,眼睛有了眼袋是非常难看的。

有些人会有茶叶袋来祛除眼袋,但是效果非常慢。需要敷很久才能有效果,但是如果你用刮痧的方式的话成效是非常快的。可能只需要刮一次或者是两次就可以看到你的眼袋变小了。通过刮痧可以让我们眼部的血液得到流通,并且眼睛水肿的情况也能得到解决。让水分轻松排出去,不再在眼部周围堆积。

除此以外刮痧的第二个好处就是可以淡化细纹或者是皱纹。眼部刮痧其实相当于黑眼部周围做一个皮肤提拉紧致的工作,刮痧的时候会和精华液一起刮痧。慢慢地刮眼部让精华液快速地吸收,刮痧可以防止皮肤松弛。

只要眼周的皮肤不会松弛的话,那么我们的眼周就不会那么快产生皱纹或者是细纹。因为刮痧可以让眼周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想要刮痧的话一定要找专业得这样才有作用。不要自己给自己刮痧,不然很容易刮伤自己的皮肤。

眼部刮痧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黑眼圈的情况。黑眼圈分很多种,有些黑眼圈是因为我们熬夜所引起的,有些则是因为血液不通引起的。这种黑眼圈呈现出来的颜色其实是血液的颜色,并不是真正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问题可以通过刮痧轻松解决,并且你还可以剩下买眼膜贴的钱。因为无论你贴多少眼膜贴都是无法解决,刮痧才可以帮助到你。因为在刮痧的过程中我们的眼部会发热,这就是刮痧的作用。

只要你感觉到热了,这样才说明刮痧起到作用了。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血液正在流通,不会出现血液堆积的情况。每周刮一次或者是两次,黑眼圈的问题就不会困扰着你了。以后再化妆的时候,也不用刻意去遮盖自己的黑眼圈。

刮痧并不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刮痧如果手法不对或者是不专业的话,很容易拉伤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甚至是组织。因为有些人就是模仿刮痧的动作,尝试给自己刮痧。而且力度没有把握好,有时候刮痧的力气比较大,但是有些时候用力过轻了。

用力不平衡,导致眼睛的周围的神经被刺激到,这样就容易产生眼睛疲劳的问题。眼睛的皮肤组织非常薄,不专业的刮痧手法会导致眼睛周围酸痛。

与此同时还有可能产生瘀血的问题,因为你在刮的时候缺乏相应的知识,血管被刮伤了然后就有了瘀血堆积的问题。这时候的你看起来黑眼圈就十分严重了,当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应该马上停止刮痧,然后马上用热水浸泡毛巾,开敷自己的眼周。或者是用热的茶叶袋来敷,这样可以起到散血的作用。

刮痧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也是很大的学问在里面。不是你你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刮痧还可能伤到我们的眼睛,因为可能会通过摩擦,导致我们的眼角膜受损,如果真的这样那么后果就很难收拾了。所以刮痧千万不要轻易尝试,一定要去正规的刮痧地点刮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