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去眼袋浮肿眼贴 让你的眼睛更有神

2018/2/8 9:4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到也会有眼袋和黑眼圈,如果不提早预防就会越来越严重,不论对于成功男士还是普通上班族的男士来说,有眼袋之后都是非常影响个人形象的。

眼袋会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和自信,女性朋友可能还可以通过高超的化妆技术来缓解一下,但是有些男士可能因为眼部专业知识不丰富,没什么方法缓解眼袋浮肿。其实方法有很多,只要我们长期坚持下来,坚持护理还是可以缓解的。有些男士会问,去眼袋浮肿眼贴有没有什么作用?

其实答案很明确,是有用的。将眼贴放在冰箱里冰冻一下,要用的时候拿出来冰敷,在涂了眼霜之后敷在眼睛上面,轻轻的按摩,可以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还可以排除眼部过多的水分,通过低温度来刺激淋巴收缩、排水,从而达到消除眼袋浮肿的效果。

所以去浮肿眼贴,男士是可以坚持使用的,每次在清洁干净面部以后,涂上眼霜,再贴上眼贴,每次大概15分钟,每周2-3次,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看到效果。当然,除了使用这个眼贴之外,我们还要注意一些事项,不要在眼上九点钟之后大量喝水,因为这是导致眼部浮肿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另外不要长期熬夜,这样也会导致眼袋浮肿,而且黑眼圈,眼纹问题也会很突出,长期熬夜的人我们都可以看到顶着一个大眼袋的,眼睛也是非常浮肿的。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预防眼部疲劳,就是用热的盐水浸泡毛巾,拧干盐水浸泡的毛巾之后,敷眼睑5分钟左右,可以放松眼部,缓解眼部疲劳,加速眼部的新陈代谢,可以改善眼袋浮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