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还你炯炯发亮双眼

2018/2/6 9:33: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想要炯炯发亮的眼睛以及美到不可方物的眼妆。但是好看的眼妆对于眼睛要求很高,而眼袋浮肿则会毁掉眼妆。所以掌握减缓消除眼袋浮肿的方法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94357237253

相信很大一部分女孩子都想要化出美美的眼妆,因为好的眼妆可以说是提升颜值的的利器。如最近很火的桃花妆、日落妆,化得好的简直美得让人窒息。但是对于某些女孩子来说,化眼妆反而会拉低颜值。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眼袋浮肿。 所以眼袋浮肿是很让人困扰的事,但是没关系,小编有减缓消除眼袋浮肿的小方法,一起看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眼袋浮肿是怎么形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

现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上班族们经常需要开夜车,加上电子产品--手机、电脑等长时间辐射,长此以往眼袋便悄然出现。眼袋让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黯然失色,甚至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十分颓废。对于格外注重精神面貌的都市白领而言,眼袋浮肿无疑非常让人痛恨的。

所以,掌握消除眼袋浮肿的方法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就再了解一下消除眼袋浮肿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1.保证睡眠,尽量避免熬夜。熬夜不仅仅是其他病理的首要原因,更是眼袋浮肿的罪魁祸首。因此,早睡是十分必要的,在医学上,超过晚上十一点即为熬夜,所以建议女孩子们要尽量在十一点之前进入睡眠,另外,在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前,尽量不要接触电子产品,并且睡前把它们移出卧室外,或者关机。

除此之外,睡前也要尽量少喝水,如果实在口渴,可以用牛奶代替水,因为牛奶有安睡作用,一举两得。

2.经常按摩眼睑,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眼保健操不仅有助于预防近视,还助于促进眼部的血液流通。女孩子们可在长时间观看手机、电脑之后,适当休息,做一下眼保健操。如果实在不想自己手动按摩,可以购买美容按摩仪器,小小一个,装上电池即可享受舒适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87671

3.挑选合适的眼膜。眼袋浮肿,又干又涩,很有可能是缺水了,要及时给眼部敷上合适的眼膜,以此保证眼睛时刻保持水嫩神采,同时要注意敷眼膜的频率,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另外,小编告诉大家,平时化妆的时候,眼袋的粉底用色要与面部的粉底用色一致,尽量避免用亮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89926

4.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蔬菜水果,或者动物肝脏也可以。对于爱吃的吃货来说,吃什么都是吃,那为何不吃些有助于美容养颜的食物呢?胡萝卜、菠菜、韭菜、西红柿等都富含维生素A,另外,牛奶、奶油也是满足维生素A的不错选择。

5.冰敷眼皮。这个方法适合临时急用,例如突然接到重要约会邀请,想美美出门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方法是将毛巾放入冰的水中,静置一会后取出拧干,然后敷在眼皮上。这可以促进眼部血液流通,进而消除浮肿。

以上五点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消除眼袋的小技巧了,当然,无论什么方法,都要持之以恒才会有明显的效果。除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技巧,坊间还有用热毛巾敷眼,用苹果薄片、黄瓜薄片敷眼的方法,大家也都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