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造型夸张时尚爆棚

2018/2/10 9:4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代,循规蹈矩的唇妆早已不能满足美妆达人们对于唇妆的需求,在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基础唇妆过后,美妆达人们开始尝试水晶彩唇。

来源:图虫作者:-

水晶彩唇之所以能够走红网络,其主要原因还是其色彩鲜明夸张,能够将人的气质渲染的更加的生动。但是作为唇妆来说,它并不是很日常,这也是这种唇妆能够走红网络的原因之一,它鲜明的色彩搭配能够满足美妆达人们对时尚的追求,多变的造型也能够留给各位美妆达人们更多的发挥空间,因此,它对于一些时尚界的人来说,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爱好。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关于彩唇,我们需要注意什么。水晶彩唇能够在网络上火起来的原因,更更多的还是它能够让创作者心中所想的东西尽可能的表现出来,然后得到一个自己满意的作品。但是这样得到的作品更接近于艺术品,而不适用于日常,因此,它并不适合日常出门。另外,彩唇的配色很重要,水晶彩唇更是如此,它往往需要很夸张的唇彩。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在涂抹了一层唇彩之后,再在嘴唇上排列一些水钻或者彩色颗粒之类的东西。按照一定的规律组合排列出来的彩唇能够让美妆达人们的创意很好的表现出来。同时,这样的装饰也是需要根据唇型来选择的,嘴唇比较丰满的唇型更加适合更夸张的造型。

由于这些造型不日常,所以我们很难将它带上街头,但是。这样的水晶彩唇在各大秀场可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样的彩唇出现在模特的脸上,可以和衣服更好的搭配起来,也可以更好的凸显这次秀的主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