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个性时尚的新妆容

2018/2/4 11:4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女性没有不关注潮流彩妆的,她们一直是时尚潮流的主流军。彩妆的种类又有很多,比如新近就有一款艺术风十足的水晶彩唇,就以迥异的风格博得众多网红的追捧。

时尚的风也像东南西北风一样,一时一个样,每当一股风吹过,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新风气。近期很受各大博主喜爱的水晶彩唇风靡了彩妆界,让各位美妆达人兴奋不已。那到底什么是水晶彩唇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水晶彩唇就是让缤纷的水晶和绚丽的色彩进行结合,孕育出了一款只有拥有高超技术才能做出的唇妆。这种把色彩在光影的变化特性应用到了极点,让艺术的美感又上了一个新高度。这不仅仅是个唇妆,也是众多艺术家的心血设计作品。

那到底水晶彩唇的设计者到底是谁呢?她是来自英国社交网站上一位有名的博主,她首次秀出自己的彩唇作品,就轰动了整个英国乃至整个世界的彩妆界。不得不说,水晶彩唇的出现,真正的让彩妆上升到了一种艺术的高度。

这样好看的水晶彩唇如何制作呢?

它的制作可谓程序复杂、耗时耗力。设计师需要调和自己创作作品所需的颜色,再根据颜色搭配水晶,每个水晶都是用细小的镊子一个一个的填充上去的,需要消耗很多时间。在模特的选择也不能松懈,需要选择有经验且配合度好的人。一般水晶彩唇的制作需要耗时几个小时甚至1天的时间。

如此细致繁杂的工程,可能没人会再做了。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错了,尽管水晶彩唇的制作难度高,也依然不能减少各位美妆达人们对它的热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