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非常流行   哪种口红更受大家的喜爱

2018/2/3 11:4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是嘴上镶满水晶,这种妆容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随,在国外尤其流行。不过这种妆容费时费力,它需要将水晶亮片一颗一颗粘好,还要让水钻一颗颗排好。

在这个有颜值就是王的社会,容貌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先天条件不好,就靠后天补。要是经济能力比较强的可以动手术,不喜欢冒险的就得在每天出门前画好妆,可以一直保持百变的风格,因此,化妆品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

一提到嘴唇的画法,大部分人想到的还是口红或者唇彩,不同的色号有着不同的气质。其实最近非常流行一种彩妆,叫做水晶彩唇,这种彩唇冲破了常规思想,让人想不到。一般一个口红代表一个色号,而这个水晶唇彩的颜色数不清。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画了之后感觉嘴巴就像水晶一样,金闪闪的,很漂亮。在画彩唇时没有化妆的感觉,反而觉得在嘴上画画,有一种艺术气息。这种彩唇也不用大家专门买很多色号去描绘,网上都有卖现成的,材质也很特殊,价格也不贵。

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前卫的画法,有的人可能觉得这类彩唇看着非常炫酷,个性十足,也有的人认为这种东西看起来太老土了。就从现在来看,还是勇于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比较喜欢这种彩唇,适合夸张,随意的场合。

其实不管是平常简简单单的口红还是张扬的水晶唇彩,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极好的。目前看着低调,很浅的色号比较受大家喜欢,新兴的水晶彩唇也在“说服”着越来越多的人。只要涂抹的口红适合自己画的整体的妆容就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