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很漂亮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1/31 13: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是指利用高超的美妆技术在唇部镶上水晶的唇妆,自一出现便迅速走红网络。尽管水晶的镶嵌过程十分繁琐耗时,但仍受到众多美妆爱好者的追捧,特别是年轻一族。

水晶彩唇是现在很流行的彩妆,特别适合追求个性的女生,什么是水晶彩唇你了解吗?这种唇妆与普通唇妆有很大不同,舞台上的水晶彩唇,其实是指打造好唇妆之后再镶嵌一些水晶饰品,让嘴唇看起来很闪亮。这种唇妆很难打造,因为镶嵌水晶需要技术,只有专业化妆师可以弄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08043

水晶彩唇不适合日常妆容,如果你在生活中塑造这种唇妆,别人会觉得你很奇怪。但在舞台上,比如时装表演,这种唇妆就很常见,而且显得非常时尚,许多国际模特都尝试过水晶彩唇。这种唇妆要使用到胶水来固定水晶,因此也护伤害嘴唇,在舞台上偶尔使用是可以的,如果经常化这种唇妆肯定是不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现在有另一种口红叫水晶彩唇,也是口红的形状。然而,它的颜色不像口红那么明亮,它是一种浅而透明的颜色,涂抹出来有一种亮晶晶的感觉,因此大家也喜欢使用。

一般女人在选择唇色时都选择让自己舒适,其次是颜色好看。水晶彩唇给人的感觉是很好看的,明亮的水晶很有吸引力,但它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是它很滋润,很容易使用。涂抹在嘴唇上,不仅能创造出粉嫩的少女感,让你变得更年轻,而且很滋润,能保护你的唇部,不会让唇部干痒脱皮。

这种色彩鲜艳的唇彩添加了水晶质感的化学成分,给人一种非常华丽的感觉,使你的唇部看起来晶莹柔软,非常有吸引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