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霉素去痘印有奇招 搭配这些东西效果翻倍

2018/2/11 7:21: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都只把红霉素软膏作为皮肤科用药,以为它只能够用来治疗一些简单的皮肤疾病,其实红霉素软膏对于祛痘印也有很不错的效果,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说到红霉素软膏,相信各位朋友都不会觉得陌生,作为一个“万金油”医药用品,每个家庭都会常备几盒。红霉素药膏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适用范围也很广泛,蚊虫叮咬可以擦、皮肤过敏也能用,而且基本上没有人会有过敏反应。

红霉素不但可以解决皮肤问题,还可以帮忙祛痘印哦!网上经常流传一些红霉素祛痘痘、祛痘印的妙招。但是实际上,红霉素软膏并不是专门用来祛痘印的,它战“痘”的作用主要是抗菌消炎。如果想用红霉素软膏祛痘印,应该选择红霉素眼膏,刺激性更小,效果也更好。

单用红霉素软膏祛痘印效果并不明显,常常需要搭配一些产品一起使用:

1、开塞露

开塞露也是家庭常备的医药用品,它含有大量的甘油成分,不但可以滋润皮肤,还具有抗氧化作用。将红霉素和开塞露挤到一个容器里,加入少量温水搅拌均匀。洗完脸之后,涂在脸上并停留15-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2、白醋

把红霉素挤到白醋里,白醋不要倒太多,能够成膏状即可。然后一直搅拌到红霉素完全和白醋融为一体,如果水分太少可以倒入适量白开水。溶解完后,把膏体直接涂抹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记住不要全脸涂抹。涂完之后停留大约15分钟,然后用水洗净即可。

3、洗面奶

如果觉得以上两个方法都太麻烦了,你也可以试试将红霉素加入洗面奶内。虽然说现在市面上的洗面奶都说自己有消炎祛痘印的效果,但是功效并不明显,而红霉素则能加强祛痘印功效。每天洁面时,在洗面奶里加入少许的红霉素,将它们糅合在一起用来洗脸,具有祛斑、除痘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