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油脂粒 对皮肤健康是否有影响

2018/2/11 7:3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调节自身皮肤的水油平衡,我们身体也会进行自我调节。所以才会分泌大量的油脂,而毛孔中有油脂粒,这样的情况健康吗?我们应该怎样保持更加健康的状态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我们的皮肤也是会进行正常的呼吸的,所以毛孔是能够传送营养物质和皮肤正常呼吸的关键媒介。而在毛孔中,很多人都会出现含有大量的油脂粒,只要用手轻轻一挤就会挤出很恶心的油腻性的物质,这也让人很困扰。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不知道,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就会分泌出一定的油脂。为了调理皮肤内部的水油平衡,这是一皮肤进行自我调节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我们毛孔中堆积了大量的油腻物质和垃圾,这可能对于毛孔来说形成一定的伤害,对于皮肤的状态也呈现出了亚健康的状态。

对于头皮中的毛孔中含有油脂粒的时候大量的油脂粒,可能对于头发对于皮肤中的营养物质吸收形成一定的阻碍,毛囊不能够为头发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造成头发根部并不强韧而形成脂溢性脱发,这对很多人的个人形象和身体健康来说都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怎样让毛孔来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让毛孔中囤积一定正常含量的油脂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063121411375116

首先我们应该做到的就是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其实皮肤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过程主要是在于皮肤还缺水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应该注重皮肤的保水,保湿效果以及补水工作,对于头皮的非常重视。

在进行洗护过程中可以在头皮进行一个补水类的产品进行一个spa,调解头皮的水油平衡,让毛孔中的油脂能够及时的清理掉,当然也要定时对我们各项皮肤进行一个彻底的清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