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危害  这几点你可能想不到

2018/2/11 9:0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很多教人怎么化妆的图片和视频,多少爱美女性勤奋打扮,有人成功变成了别人心目中的女王,但很多人习惯性“听风就是雨”的使用了劣质的化妆品,导致美容变成了毁容。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品可以说是成为当代女性必不可少的修饰颜面的用品了。不管是00后,90后80后,还是50岁的阿姨,你都会看到她们多多少少是化着淡妆出门的。我们都知道化妆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颜值的,但是化妆品多多少少都是有一定的损害肌肤的成分的,长期时间使用了,难道就不会有一点点损害吗?

即使是功效型化妆品也难保它没有损害皮肤的物质存在吧!终究功效型化妆品也是化妆品的一类,就像俗话说的一样,“是药三分毒。” 我们使用的防晒不恰当的话,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的。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功效型化妆品对我们有什么伤害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头疼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疾病。其实如果我们长时间化妆,也会头疼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一些女性长时间化妆之后,就会出现头痛、恶心、头晕的症状。并且有时候还会感到疲倦或者眩晕,其实这个可能是功效型化妆品惹的祸。因为这是使用功效型化妆品产生的后果,也就是副作用。因此,我们就需要彻底卸妆,不要留下任何化妆品成分在脸上。而且有的人发现了功效型化妆品的成分会直接损害人体表面的细胞。

所以建议各位小仙女们如果一定要化妆的话,就选择化淡妆。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头疼或者是其他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长时间使用化妆品,会使得我们比实际年龄要老一些。因为大部分的化妆品多多少少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长时间使用的话就会形成皱纹,或者是产生其他衰老的现象。所以如果我们真的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对于化妆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其实功效型化妆品也会给我们带来像皮肤炎一样的皮肤疾病。比如像护肤霜这样的产品,它的真成分含有铝,是金属成分。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长期贫血,葡萄糖严重缺失的状态。

还有的美白产品会含有荧光剂,以用来增强它们所说的美白功效。其实这种产品不仅是造价成品低廉而且十分的劣质。虽然能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使自己的皮肤变白,但是一到晚上就会发现脸上是满满的荧光粉。长时间的使用这些产品,使得荧光剂进到了皮肤层,从而有了荧光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功效型的化妆品使用了之后,能使我们的肌肤短时间内白皙细嫩,但是当我们停止使用之后,没过多久,就会立刻变得暗淡无光,呈蜡黄色,而且皮肤还会变得很粗糙。可能还会比自己之前没有使用的时候皮肤还要差。但是偏偏就会有一些人痴迷短暂让自己皮肤变白,变细嫩的状态而选择这些劣质厂家制造的劣质产品。

还有就是有的功效型化妆品会导致皮肤长痘痘。

来源:站酷

有的功效型产品能让皮肤瞬间变得洁白无瑕,细腻,但是一停止使用这款产品之后,皮肤就会瞬间长痘痘,脸上全是痘痘,是多么恶心,让人痛不欲生啊。而且当我们一长痘痘,这些痘痘是十分难治愈的。

因此功效型的化妆品需要慎用,慎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