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这些让你越吃越健康

2018/2/13 9: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小小的斑点,虽然无伤大雅,但是,对女性的皮肤有着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女性都在寻找去斑的方法,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4个祛斑小妙招吧。

长斑都不是每个女人都想看到的,但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这是一件无法避免的事情。虽然也有很多人尝试用过许多办法来祛斑,例如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就是敷面膜,但这些方法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我们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祛斑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们讲一下有哪些食物能有效祛斑,希望这些食物能让你脸部恢复年轻,那么现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食物:蜂蜜

众所周知蜂蜜是一种天然的美容食物,蜂蜜用来敷脸不仅可以护肤美容,如果我们将它泡水喝它还能有效滋润我们的肌肤,并且长期喝还能有效祛斑,其实它的效果还不止这些,它还能有效排出我们身体的毒素,并且还能让我们的皮肤达到气色红润的效果。

还有蜂蜜水和生姜泡起来一起喝,它的祛斑效果能更强。如果用生姜蜂蜜水来洗脸的话,还有能淡化我们脸部的色斑,而且还有一定延缓衰老的作用,长期敷的话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有弹性。

第二种食物:胡萝卜

胡萝卜对于美容达人来说,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它对人体有非常多好处,并且营养也很丰富。例如它的营养物质有维生素a和钙,铁,镁等。

如果我们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它能有效去除我们脸部的斑,并且有一定的美白功能。长期喝的话还能改善我们的肤质,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滑润,并且它还能有效消除雀斑。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第三种食物:茄子

据我了解茄子有一定的美白功能和祛斑功能,如果用茄子来敷在我们的脸部,不仅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好,还能有效淡化脸部斑点和克制黑色素的增生。

茄子它的方法也是很简单,首先我们准备一个新鲜的茄子,之后把它洗干净,洗干净后就把它切成薄片,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切得像黄瓜片那样薄。切完之后,我们就把这些茄子敷在我们的脸部,然后用这些茄子片来轻轻揉搓我们的皮肤。

如果这些茄子片干了水,我们还可以再换一片继续揉搓,揉搓完之后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还有这个方法一天一次就可以了,并且每次20-30分钟。

第四种食物:西红柿

西红柿这款食物可以说好处非常多,常吃它除了能美白之外,它还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有弹性和更有润泽性,如果每一天喝一杯西红柿汁的话,它能让我们身体更加健康。

还有西红柿还能做成面膜,敷在脸部也有很多好处,例如比较常见的效果就是祛斑,并且它还有一定的祛痘作用,长期敷在脸部,还能延缓皮肤衰老。

那么它做成面膜的方法也很简便,首先我们选用一个新鲜的西红柿,之后,我们把它放进榨汁机里进行榨汁,榨完汁之后,我们加入一汤匙蜂蜜,然后将这些西红柿汁和蜂蜜搅拌起来,搅拌完后我们就敷在脸部,敷完后再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祛斑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