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会自己慢慢消失吗 你真正需要了解的事

2018/2/14 7:0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不会自己消失的,除非有外部条件加以辅助。为什么会这样子呢?我相信很多人亲身试验过,痘印是不会自己慢慢消失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它由淡化到去除痘印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很多人都会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痘印会自己慢慢消失的,但事实是这样吗?如果真的可以,何来那么多祛痘印产品呢?痘印自己不会慢慢消失,但是痘印能变淡。除非有外部因素影响会让痘印发生变化,由变淡到消失印痕。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加快痘印由变淡到消失呢?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是非常急需的,别急,下面听我们说!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1.不挤痘痘

我们看到痘痘都会有种冲动,想要把它挤出来,认为挤出来就容易好得快一些,但事实上你用手挤,手指甲里面有很多细菌,能让你的痘痘伤口进入细菌,而且挤痘痘会让被挤压处周围产生淤血,部分皮肤色素也会沉淀,很容易产生痘疤。这样做的话痘痘也不会好,而且还留下后根。

所以说,我们不能手贱去挤痘痘,让痘印自己慢慢变淡,再加以自己后期借助外部的条件进行修复,你还是会恢复原来漂亮的自己的。

来源:站酷

2.护肤品

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温和的护肤产品,但在使用前要记得清洗干净脸部,以防脸部残留的化学物质与不同的洗护产品的物质发生反应,引起自己脸部肌肤问题就不好了。涂抹护肤品可以加上按摩脸部这一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3.多吃水果

多吃水果是很有帮助的,我们下面会讲到涂抹维生素C能淡化痘印,甚至是去除痘印。我们内外调理结合,内服水果,外抹维生素,这样能加快痘印的消失。我们也不用犯愁,脸上有痘痘不好看这一说法了,因为你自己调理好,何来痘痘一说呢?

多吃水果、蔬菜这些都是好东西来的,但是有些水果我们长痘是不宜吃的,如菠萝、荔枝、桂圆等等,这些是属于比较温热型的。我们可以吃一些温和型的水果,如苹果、水蜜桃、葡萄等。

来源:站酷作者:Rido

4.涂抹维生素C或维生素E

它们能有效去除疤痕,维生素对于我们来说每天都需要摄入适量,这样我们的身体才会健康,而我们的肌肤也是一样。我们有所不知,维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能够有效减少色素的沉淀,特别是针对疤痕,而且能让痘印逐渐减淡到消失。而维生素E能提高我们皮肤的弹性,能起到很好修复作用。

要记住,我们不能单纯就把它们抹在脸上,还要轻轻地进行按摩,10分钟左右就行了,不宜过久,适度就好。这些东西都不是能立刻见效的,需要坚持用,这样才会出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5.运动

运动有助于我们把身体上的毒素排出,能让我们的毛孔扩展,排出毒素。运动之余还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情,调整好我们的情绪,保持愉悦、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能减少痘痘的产生。这样一来我们就不需要去痘印了。

痘痘减少了,花费的金钱、时间都可以做其它自己喜欢的事情了,这样有效的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所有的建议与方法都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不是说我都按方法做了,怎么都没有效果。这主要是你有没有坚持下去,这是很重要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