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要怎么做才有效果

2018/2/2 11:1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仔细观察那些比较年老的女性的话,你会很容易发现她们的脸上都有法令纹。法令纹会让我们看起来十分衰老,所以我们都想消除它,那么有哪些方法呢?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应该最为烦恼的就是脸上的皱纹了。因为出现皱纹就代表着你不在年轻,已经老了。而这对女生就是和噩梦,而且皱纹也很难看,显得皮肤松弛。而女生脸上最早出现的皱纹,应该就是法令纹,法令纹就是鼻子两边的纹路,想要消除的话,是比较麻烦的。

消除法令纹肯定是需要用到一些去皱的护肤品的,但是为了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所以需要好好的按摩,同时按摩也需要注意一些手法,并不是随便按摩都有效果。有时候手法不正确,不仅起不到作用,还有反效果。

首先要搭配抗皱的护肤品一起使用,可以先把护肤品涂抹在有法令纹的区域,然后用手的指腹轻轻的抚平法令纹,按照法令纹的纹路来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手指要从鼻子的两侧向脸颊方向按摩。

然后再把双手握拳,然后放在鼻子两边,整体的按摩两侧的皮肤,避免皮肤松弛。在按摩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能逆着方向按摩,否则更加容易让皮肤松弛有皱纹。

想要去除法令纹的女生们,一定要掌握好按摩的方法,同时配合着抗皱的护肤品来使用,仅仅是按摩可能远远不能达到去皱的效果,只有把两者结合起来,才能正确的去除法令纹,拥有更加嫩滑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