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是什么原因   这些你了解吗

2017/10/28 17:05: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疱疹由单纯疱疹病毒所引起的一种急性疱疹性皮肤病。人是单纯疱疹病毒惟一的自然宿主,此病毒传播方式主要是直接接触传染,亦可通过被唾液污染的餐具而间接传染。

嘴角长疱疹又疼又难看,怎样让它们快速消失呢?很多人会在嘴角长疱疹的时候,把疱疹用针挑开,这样是非常错误的做法一定要避免,这样做会使疱疹愈合时间加长,容易留疤的体质,还会留下瘢痕。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些,关于嘴角长疱疹的原因以及愈合方法,帮大家快速解决。

嘴角长疱疹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吃辣、着凉、心情不好、上火等等都会引起疱疹,不过引起疱疹主要的原因就是免疫力不好,人体只有在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嘴角才会长疱疹,因此增强免疫力才是治疗疱疹的好方法。

嘴角疱疹在一般情况下是有潜伏期的,在潜伏期的时候嘴角有点痒痒的感觉,如果能在潜伏期就把它治愈,那么它是不会长出来的。如果在潜伏期没有发现它,那么它就会长出许多个小泡泡,即便是不治疗7天左右也会痊愈。

这种疱疹是会传染的,因此我们不要用手去挤它,要等它自然破开,疱疹感染后它的愈合时间就会变长。可以在疱疹上面抹阿昔洛韦软膏,注意一定要用棉签进行擦拭。可以每天涂6次左右。很难受的时候也可以在嘴角隔着毛巾敷兵。

嘴角长疱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放松心情,让心情尽量开心一些。睡眠要充足,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不要过多的去摸嘴角,尽量让嘴角干干的。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