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从此告别毛发困扰

2017/10/18 12:37:15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多的汗毛影响美观,很多爱美女性希望得到有效的脱毛方法,但激光脱毛价格昂贵,本文主要介绍一些简单实用快捷方便的脱毛偏方,帮助大家告别毛发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过于茂盛的毛发会影响人体美观,尤其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毛发过多一直是令人烦恼的问题,激光脱毛价格昂贵,平价脱毛膏等产品又不一定有效,着实令人头痛。本文介绍几种脱毛绝毛偏方给大家,各位可以按需选择,多多尝试。第一种,酒精加碱粉脱毛。需要准备碱粉和医用酒精,将二者混合而成的糊状物敷在需要脱毛的位置,过段时间毛发会有所减少。

来源:站酷

第一种脱毛方法由于需要用到碱粉,碱性较强,对皮肤刺激性较大,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下面要介绍的第二种脱毛方法温和无刺激,只需将白糖和洁净的木炭粉混合,涂在需要脱毛的部位,毛发会缓慢逐渐脱落,多用几次即可达到长效脱毛效果,这种方法不伤害皮肤,没有疼痛感,但见效相对较慢,需要耐心等待哦。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第三种脱毛方法需要蜂蜜与黑芝麻,将黑芝麻磨成粉末,加水搅拌成芝麻糊后与蜂蜜混合,看起来像一道美食,但实际上它是我们接下来要用到的脱毛神器。

这种脱毛的方法原理类似于蜜蜡脱毛,但不需要购买蜜蜡,材料简单易得,自己在家中就可以操作,只需要将芝麻糊与蜂蜜的混合物涂在需要脱毛部位,等待糊状物干后,快速将其撕下,毛发便会与皮肤脱离。

这种方法将汗毛连根拔起,因此能够维持时间较长,毛发在几个月后才会再次长出,但是此方法脱毛比较疼痛,要慎重考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