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液和精华液的区别    它们的神奇之处在哪里

2018/2/15 12: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系的一些药妆产品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都刮起了一股时尚的风潮。而美容液是其代表性的一种护肤品之一。它和同样占有不俗地位的精华液有什么区别?简单分享一些基础护肤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日系的一些名牌、高品质的护肤产品,逐渐在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一股流行的风潮。而美容液这一概念,也是来源于日本的。直到现在,去逛日本的很多药妆店的话,我们常常能看到非常多的标有美容液一类字眼的产品在大卖。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产品呢?与我们经常使用的精华液有怎样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如果大家仔细观察美容液的话,就会发现,它的质地一般是比较轻薄的,外观看起来就像精华液一样。可能比后者还要更加清爽,而且一般是以液体状态为常态的,很多人也把它视为高浓度浓缩的精华类型的爽肤水。

它的作用与功效主要包括:高效清除肌肤深层老化、代谢出来的角质层;高效地让肌肤保湿;收敛毛孔;控制油脂的分泌;还能同时还有赶走色素的功效。

来源:站酷

而更加被广泛应用与接受的精华液也被称呼为精华素,是护肤产品当中当之无愧的“浓缩的精华”。一般而言,在各个品牌大卖的成套的系列当中,精华液的组成成分是非常精致,而且功能专一、效果显著的,始终占有比较崇高的地位。

而有些特制的精华素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以及充足的胶原蛋白,甚至还包括血清成分,这些物质能够防止肌肤衰老,抵制细纹的产生,并且达到高保湿的效果,赶走色素,让皮肤变白。皮肤暗沉、容易爆痘,等等肌肤问题,在坚持使用精华素之后,都可以得到有效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