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清洁面膜有哪些 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白

2018/2/15 11:3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如果长时间不做清洁的话,很容易导致角质层过厚的问题。平时我们会使用去角质膏来去角质,但是我们也可以用清洁面膜。那么,清洁面膜我们该如何来自制呢?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如果我们不做清洁的工作,脸部看起来就非常的难看。肤色看起来很暗淡,而且还有可能长痘痘和闭口粉刺。在我们便秘或者是每天上厕所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会吃香蕉。这是因为香蕉它可以帮助我们润肠,把身体内的毒都清理干净。所以,吃香蕉可以解决便秘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55690046136647746

与此同时,香蕉也可以拿来做清洁面膜。它同样也帮助脸部清理多余的脏东西,让自己的脸蛋看来干干净净。香蕉做清洁面膜的操作十分简单,一次大概一根或者是半根香蕉就可以了。

把香蕉搅拌均匀之后,你会发现香蕉有点水分。而且敷在脸上非常滑,动不动就会掉下来。这时候你可以考虑加一点面粉,面粉加进去之后就可以改变它容易掉落的问题。建议你在做这款清洁面膜的时候你可以把香蕉和面粉一起去搅拌,这样会更加容易搅拌均匀,不会出现有些没有搅拌到的情况。

如果弄完的时候你发现有点稀,你还是可以再加一点面粉的。因为香蕉的清洁力度比较强,所以敷的时间控制在十分钟就可以了。洗完脸,你的肤色会马上提亮一个度。长期不做清洁工作的你,可以考虑一下香蕉面膜,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想到清洁面膜,大家脑海里肯定能联想到绿豆面膜。没错,我们平时用来清热解暑的绿豆也是清洁的能手。这时候你就可以充分动用你家的绿豆了,绿豆是使用之前是要用水浸泡的。因为浸泡过的绿豆会更加容易磨成泥状,如果不用水泡的话。磨出来的泥就会含有颗粒,比较硬,这样就很浪费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首先把绿豆放在碗里泡,尽量时间长一点,可以用热水来泡。变软的速度会比较快一点,需要你注意的是绿豆不能下太多。因为如果下很多的话,有些绿豆你可能不需要用到。只要下一点就好了,等绿豆泡开了之后,就可以了。

绿豆泥面膜在敷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点干。因此你也不能敷太长的时间,不然绿豆是很难洗干净的。如此一来在洗的过程中你的脸就会觉得很痛,用在脸上的时间跟平常的面膜一样就好了。绿豆虽然可以帮忙去角质,但是不能天天做。敷的次数多了,虽然脸看起来很白,但实际上隐藏了很多的问题。因此,要控制好用的次数。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种清洁面膜,你可能不会想到。那就是用苹果做的清洁面膜,很多人都想不通苹果怎么可以用来做面膜呢?我们做清洁除了把脸上的脏东西洗掉之后,还有就是要祛除多余的角质。苹果也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用苹果来自制清洁面膜效果一定不会差。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把苹果洗干净了之后,可以选择不削皮。这个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然后把苹果切成块状,主要是要把里面的籽都去掉。之后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苹果块给煮熟了,因为新鲜的苹果敷在脸上对皮肤比较不好。

只有把苹果煮熟了之后才容易被皮肤所吸收,熟了之后就可以搅拌了。因为苹果放不久之后就容易变黑,建议你在要敷的时候才做这个面膜。不然就不新鲜了,效果也就没有那么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