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杏仁自制面膜美白   让你从此光彩照人

2018/2/15 12: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想在通宵熬夜之后或者是与爱人相见之前光速地让自己变得光彩照人,肤质细腻而且又有光泽。赶快来试试杏仁粉DIY的美白面膜吧,从此让你焕然一新。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81125770736

想要超快速换肤吗?想要熬夜之后依然光彩照人吗?想要约会之前极速让自己的肌肤白皙透亮吗?用杏仁粉自制面膜吧,危机时刻,解救你于危难之中,让你重新光彩照人。

来源:图虫作者:247698177150681307

颗粒完整的杏仁是没办法直接应用到我们的护肤当中来的,因此在我们所介绍的这款自制面膜当中所需要的是粉末状的杏仁。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直接购买商家打磨好的细粉状杏仁粉,或者是直接购买一些完整的颗粒,然后用研钵把它细致地进行打磨,直到颗粒十分微小、摸起来不是特别粗糙就可以使用了。

制备完杏仁粉末之后,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些纯净水来进行调和。二者的比例通常按照十克的杏仁粉配置十毫升的纯净水这样的比例进行混合,搅匀之后,面膜不会太稀,以至于没办法长时间停留在我们的肌肤表面,也不会太稠,从而浪费原材料。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605481772456

因为每次使用这个面膜的时候,我们肌肤对于营养的吸收率以及吸收能力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因此,杏仁粉的量不必准备太多,够用就可以了。

有时候我们为了提高杏仁粉的利用效率,可以添加适量的淀粉来让整个自制面膜变得稠密起来,而且敷在脸上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粗糙。这个时候我们再去观察制备好的糊状物,就会发现它的颜色明显变白了。

每次敷用面膜的时间在15到20分钟为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