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8 19:4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姐姐们爱扎的发型里面马尾应该可以算是喜欢人数比较多的。到底它有什么样的魔力,让每个小姐姐都如此喜欢呢?或许是因为它很简单,给人感觉也很阳光开朗。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简单的一款马尾,其实也可以做很多造型。如果你是卷发的小姐姐,那么扎起马尾来可以是文艺甜美的形象,也可以是温馨浪漫的样子,还可以使成熟霸道的御姐模样,也可以展现俏皮灵动的可爱一面。不同的人,扎上马尾后显示出的特点也是不一样的。就如同你化不同的妆容也可以看出你不一样的气质特点。所以说马尾是一款百搭的发型。

扎上马尾的时候,你可以穿着很随意,白色T恤加浅蓝色的牛仔裤,你也可以穿着很精美,优雅套装尖头高跟鞋,或者你也可以穿着晚礼服,扎上一个高马尾,只是这个高马尾的话应该会有很多编发技巧和很复杂的妆容打扮来显示出你的优雅高贵,或者你也可以在扎上一头高高的马尾之后,把发尾的头发卷成一些小卷,制造成一种成熟又魅力的感觉。

我们还是来学习一下简单的扎马尾的方法吧。如果想让马尾变得蓬松自然,那么第一步就要注意。我们把头发梳理通顺,用头用一点点劲甩一甩头发。然后把甩好的头发,都用手梳理在头顶上。甩头发和用手梳理头发的目的都是想让全部头发看起来蓬松自然,所以说这个步骤很重要。

接着我们就可以把用手梳理起来的全部头发,在头顶上用橡皮筋捆绑固定住,不用扎得太紧,随性自然的感觉看起来会比较好。现在我们简单的蓬松马尾就扎好了。小姐姐们有没有觉得很简单?有没有学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