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后吹头发好还是不吹好 可以自然风干吗

2018/2/15 12:4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新的一年到来,大家都会去换一个发型,新年要有新气象嘛。有些人去理发店做完离子烫,但不知是应该吹头发还是不吹头发?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做完离子烫到底应不应该吹头发。

我们都知道无论哪一种烫发都容易伤害到头发。离子烫可以说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技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离子烫。离子烫烫出来的头发可以说真的很直,但不自然,看过去并不服帖柔顺,比较的死板。

离子烫对于天生自然卷,或者是头发比较卷的,然后烫过头发很想要头发直一些的人更适合。如果你头发是比较蓬松的,那么我个人不推荐去离子烫,因为离子烫比较伤头发。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说,那我可以叫理发师在药水里面加点营养素,这样子做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但却并不是这样的,加了营养素的药水去做离子烫的话头发就不那么直,效果看起来不是很好。

烫后损伤的是头发的毛鳞片,因此头发才会毛躁,看起来营养不良。营养素只能够给缺少营养的头发补充营养,并不会使头发受到的伤害少一些。大多数人都会有疑问做完离子烫应不应该吹头发?烫完头发或多或少都会使头发受到损伤。

损伤程度是取决于理发店给你使用的药水,头发相对来说都会比原来更为的干枯毛躁。所以说做完离子烫跟吹不吹头发没有什么关系,你可以选择使用吹风机吹头发,使用热风或者冷风由你自己选择,也可以选择自然风干。

用吹风机吹头发能够整理你的头发,使你的头发看起来更柔顺,更好看。个人觉得烫后吹头发会比较好一些。如果怕毛躁的话,吹到七八干的可以使用护发精油涂抹头发,看起来就没那么毛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