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简单发型 复古式另类的美

2017/4/10 11:37:17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新潮流下,古典简单的发型也成为女士们的追求,各式各样的古典发型,不仅仅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更是其怀旧情怀的释放。各个朝代的流行,如今也是炙手可热。

都说电视剧、电影中的一些人物造型是引领一个新的潮流发展的模板,确实,电视上热播的大型仙侠古装神话剧还是其他的一些古装剧,在无形之中影响了人们的行为,改变着人们的观点。古装简单发型作为崇尚古典的典型,与古装服饰搭配起来,女的是绝色倾城,男的是风度翩翩。

古装古典发型最常用的就是簪子,头饰等物品了。那么,首先的是,应该将头发重新梳理一遍(短头发的就不要想着了,毕竟古时候男的都是长发),分为两半等待处理。然后用上发型设计时常用到的发圈,将头发做出一种凸凹的造型,点缀上小饰品。

然后,将分为两半的头发扎起拢向中间再扎到一起成为一股,顺时针绕着头一圈过后,就要用到专属道具簪子了。簪子将头发束紧固定好以后,直接将其余的扎成马尾,并编织成麻花辫,这谁都会。然后做一些细节上的细微调整。

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脑袋形状做出合适的发型,因为适合别人的,不一定自己也完美。汉朝的坠马髻,既有妩媚之色,兼具有娇柔之态。魏晋时期的十字髻,贵妇特有的发型,独特而庄重。唐代的螺髻,为一种儿童款发型,显得娇俏调皮。

宋代的高锥髻,锥子耸立于头顶,十分有威严。元代的牡丹头,南北流行,高大约为7寸,蓬松光润,这种发型需要佣到数量极多的假发作为垫底,并且还要足够的发油。一般装饰物也有簪子、釵、钿花等。不少的人结婚还是照毕业照,都喜欢着汉服,梳古典发型,这是极为有心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