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不再楚楚可怜 紫色让你性感和可爱

2017/8/21 10:12:18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中女主角萌萌的大眼,病弱苍白的脸色,略带柔弱的唇色,真是一个大写的楚楚可怜,让人非常有保护欲!其实除了眼部妆容,咬唇妆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一起来学习吧!

那么这种传说中的咬唇妆到底是什么呢?咬唇妆这个名词从韩剧中流行而来,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女主角,尖尖的下巴怕冷地缩在大大的围巾里,唇色则仿佛被牙齿咬过而出现的自然血色,加上脸色苍白,就显得十分楚楚动人。其实说白了咬唇妆就是有种柔弱的惹人怜惜的美感。

但这些都是由于韩剧中常使用樱花粉的色号给人的刻板印象,使用紫色或许会给你惊喜!流行的“火龙果色”由于淡化了唇线,不仅会让你有少女的可爱感,还会给你一种慵懒魅惑的性感。

咬唇妆的唇色选取其实很关键,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大部分人会使用樱粉色或偏红色来制造嘴唇的自然血色,而偏紫色则能给人魅惑感。这里介绍一下咬唇妆到底是怎么“妆”出来的。第一步:使用唇部遮瑕膏、打底膏或者裸唇膏遮盖原本较深的唇色,如果嘴唇比较干燥建议先使用润唇膏。再用唇刷涂抹均匀。

第二步:使用喜欢的口红或唇釉,建议使用性感的淡紫色,先在下嘴唇中间轻触上色,然后才是上嘴唇。这样比较容易对比上下嘴唇颜色,才好根据个人喜好控制应涂抹的量。注意是在嘴唇内侧涂抹。

第三步:可以使用唇刷、手指(或者使用棉签)能更细致自然地创造咬唇效果,然后从内向外地把口红或唇釉晕染开来,到唇线位置之前停下。如果是使用淡紫色,想要有性感的效果,就要再次使用润唇膏,用手指在嘴唇中部提亮唇色。再加上性感的眼妆,一定让你性感又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