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明星头发造型的正确选择

2018/2/15 13:1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可是也是很多中国明星带火的,说实在的,很多女生的脸型都很适合这款发型,不过更适合的是鹅蛋脸和瓜子脸这两款脸型。

韩国文化对中国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现在我们经常看到的发型或者穿衣打扮很多都是偏韩系的,但是也不可否认的是韩国很多的潮流文化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我们再自己文化的基础上添加一些韩流文化也是很不错的。

最近比较火的发型应该就是睡不醒发型了,这个发型也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记得现在看韩剧的时候,里面的女主角差不多都是这个睡不醒发型,也不知道观众们看腻了没有,不过是真心很时尚。

很多人自从知道这个睡不醒发型以后就想自己尝试一下这个发型,可是又怕自己的脸型不适合,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哪几种脸型适合睡不醒发型。

第一个是鹅蛋脸型,这个脸型是最适合睡不醒发型的脸型了,大家也都知道韩国是一个很热爱整容的国家,可是她们整容的很多模板都是按鹅蛋脸整的,所以现在韩剧女主角的脸型也一般都是鹅蛋脸(不过小编说的意思不是所有韩国女性都整容哦,也有自然美的)。

所以他们在创造这个发型的时候肯定是按自己的脸型来创造的,所以如果有美女的脸型是鹅蛋脸的话选择这个发型是正确的选择。

第二个瓜子脸型,瓜子脸型的代表明星应该就死唐嫣了,其实她在出席场合的时候,做的造型就是睡不醒发型,真的是非常漂亮,因为瓜子脸本身脸就属于小脸,而睡不醒发型又是一种蓬松的造型,这样的搭配会显的人特别年龄小,而且还有一种青春的气息,所以瓜子脸型选择这个发型也很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