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怎么用 用其洗脸该注意什么

2017/8/22 11:12: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属于靠科技产品,它的作用是清洁面部。可能很多人会有所疑问,为什么要用洁面仪来洁面呢?答案就是我们平时的洁面方式并不能彻底清洗面部。那么洁面仪该怎么用?

以前我们洁面的时候就是用清水,后来慢慢出现了洁面产品。洁面产品能让我们的脸得到更彻底的清洁。但是现在是科技化的时代了,洁面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对洁面的需求,所以洁面仪出现了。洁面仪,顾名思义就是用了洁面的仪器,它将打破我们用手将洁面乳打出泡沫后直接洁面的传统,开启全新的洁面时代。

洁面仪虽然听上去很简单,就是个洁面的工具,但是一般的洁面仪也没有很便宜,甚至还有点贵呢,因为里面包含了不少科技含量。洁面仪一般都是通过超声波震动来清洁我们的面部,它上面有很多细小的纤维,广告宣称这些毛毛十分细密,甚至能深入我们的毛孔,在通过超声波的作用把毛孔里的脏东西清出来。

那么洁面仪到底怎么使用呢?简单来说就是把它放在我们需要进行清洁的部位,打开开关让它自主运作就行了。

不过洁面仪一般都有多频调控,也就是说它的超声波频率是可以由我们自己来控制的。虽然高频的超声波清洁力较强,但是对皮肤的伤害也会相对比较大,所以小编不建议小伙伴们经常使用太大的频率进行洁面。

除此之外还有低频的超声波,这个频率就比较适合我们日常使用了,它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比较小,清洁力也不会特别强,不过我们日常清洁本来也不用多么彻底,所以这个频率足够了。不过要记得,洁面仪是不能用来卸妆的,不管高频还是低频都不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