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obo头图片 简单6步立增时尚感

2015/12/3 14:28:2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bobo头图片】波波头虽然好看,可是每天都是一个造型,看久了也会腻!其实只要一点点小改变,就能让造型更加时尚,整个感觉都不同了!赶紧看看下面的扎发教程吧!

    【bobo头图片】波波头虽然好看,可是每天都是一个造型,看久了也会腻!其实只要一点点小改变,就能让造型更加时尚,而且感觉也不同哦!这款发型简单省时,大家早上花5分钟就可以完成啦!

    STEP1~2: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如果头发很毛躁,可以挤一点护发精油在手上,然后涂抹在发尾的地方。从耳朵旁边取一束头发,然后向后扭转,如图示范。

    STEP3~4:扭转好后用夹子固定了。另外一边头发也取出一束头发,用相同的方式扭转然后夹好。

    STEP5~6:两边都固定好后,用手将头顶扯松,这样就不会扁塌塌的。然后用手抓住两边发尾,让头发更加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