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洗脸    由使用原理决定

2018/2/15 13: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面膜的使用越来越普及,对于护肤保养也是一件非常便利的事情。那么,敷面膜之后多久就应该进行清洗呢?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与所使用面膜的种类、使用方法是息息相关的。

来源:图虫作者:260171329113948361

明天要跟男朋友出去约会吗?赶紧敷个面膜吧!明天要去参加重要的面试吗?赶紧来敷个面膜吧!由这两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可以发现,在生活当中,面膜已经在护肤领域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它的使用相对简单,而且方便。更为重要的是可以快速让肌肤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47808126247

那我们敷面膜的时候经常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方说,敷用的时间是多久呢?面膜贴完之后该不该立即去清洗呢?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往往与我们面膜的材质以及使用方法及相关。

比如说我们如果使用的是贴片样式的面膜,因为这样的产品一般是按照肌肤的吸收能力来设计的每一次的用量的,也就是说包装袋里面提供的精华比每一次肌肤可承受范围多一点。

那就意味着在敷用完面膜之后,我们的肌肤表层其实就形成了一层薄薄的保护膜,而不至于给肌肤造成大量的负担,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是可以不必去清洗的。

来源:站酷

假如大家采用的是涂抹式的面膜。那结果就不一样了。这是一款近来也非常流行的新品面膜。材料是丰富多样的,比如说有控油效果的茶树精油面膜,或者是保湿性的面膜等等。

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小道具把呈现出糊状的物质涂抹到我们的肌肤表面,经过20分钟的时间,它会慢慢的变干,让肌肤产生紧巴巴的不适感,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去进行清洗的,而且要进行彻底的清洗,防止毛孔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