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这些小方法让你告别暗沉肌肤

2018/2/17 10:3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现在的各种品牌的化妆品层出不穷,很多女士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如果选择不好的化妆品还会让皮肤更差,那怎么简单变白呢,小编现在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现实中不管男性或女性都会美白,而且美白的方法也层出不穷。例如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敷面膜,虽然效果很一般,但还是有非常多人使用,那为什么敷面膜这么多人使用呢?

因为在我们心里都有一个懒惰的性格,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比较方便的方法来让皮肤美白,但还是有个别爱美的女性用很多比较复杂的方法来美白,那么她们为什么会用这么复杂的方法来让皮肤变白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些方法虽然见效快,但是它制作的过程比较复杂。所以有部分女性虽然觉得制作过程比较困难,但还是甘愿自己制作。

那么还有没有一些比较简单方便的变白小窍门吗?答案是有的。因为经过小编的找寻,终于找到几种能快速变白的小窍门。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下面就将这些小窍门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能运用这些方法来让自己皮肤变得更好。好了,不多说了,大家现在就一起去这些小窍门吧。

第一种变白小窍门:蜂蜜水洗脸

首先这个方法任何肤色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皮肤偏黄的人效果更好。如果长期使用蜂蜜水来洗脸的话,它除了能有效美白,它还能滋润脸部的肌肤,并且它还有一定的祛斑和保湿功效。如果大家想全身美白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用蜂蜜水来洗澡。首先用蜂蜜水洗澡,它能让身体的肌肤更有弹性和更光滑。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第二种变白小窍门:柚子皮洗澡。

柚子皮洗澡的美白效果也很强,并且它还很适合皮肤暗沉的人使用,那么它的做法是怎样呢?

首先方法很简单,只需将柚子皮白色部分抽离出来,抽离出来后再就将白色部分的果丝用热水浸泡,然后可以用这些热水来洗澡。这个方法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让皮肤有效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第三种变白小窍门:维生素c美白

有人问维生素c能美白吗?那我要告诉你,其实维生素c是可以美白的。因为维生素c涂在脸部不仅有淡化色素的作用,并它还有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所以能够美白。但要每天坚持才能成功。那么要用维生素c来变白需要怎么做呢?

首先方法很简单,只需把一些维生素c捣碎,然后再加入热水来搅拌,搅拌完后再涂抹在脸部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喜欢涂抹的话,也可以用压缩的面膜纸浸泡下去,之后敷在脸部。还有这个方法一般适合在晚上使用,并且使用完后可以第二天再把脸部洗干净。

第四个变白小窍门:酸奶面膜

这个方法只需要把一些脱脂的酸奶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之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少量的水进行搅拌,搅拌完后接着用化妆棉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涂抹在脸部就行了。

酸奶面膜不仅能有效美白肌肤,它还能让肌肤更有光滑性和弹性,坚持使用的话,还能消除脸部的痘痘。

以上就是变白的小窍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