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8/2/22 13: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价格便宜,方便携带,也预防了市面上一些假的片装面膜,再加上压缩面膜用着营养液泡开之后还有美白补水的功效,那么压缩面膜用什么可以美白呢?

压缩面膜采用了独特的压缩方式,使其轻便,方便携带,因为它也可以用不同的营养液来泡开,能够达到不同的效果,深得大众的喜爱,压缩面膜也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功效,下面就来说说用什么把压缩面膜泡开才可以达到美白的功效。

第一:牛奶。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小朋友喝了长能长高,大人喝了也是对身体很好的,而且它非常的温和滋润,可以用牛奶浸泡压缩面膜,里面的各种物质可以被皮肤细胞吸收,为我们的皮肤提供营养,让皮肤喝饱水。用牛奶把压缩面膜泡开,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色暗沉的情况,让肌肤变得美白细腻。

方法:把压缩面膜放在一个干净的容器内,用准备好的牛奶,把适量的牛奶倒入压缩面膜中,待压缩面膜泡开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撕下来了,这种方法敷完之后不用清洗脸部,因为爽肤水的分析比较小,脸部可以吸收。

第二,美白的爽肤水。带有美白功效的爽肤水,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是美白补水的不错的方法。爽肤水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种不同的款式的,保湿补水功效的爽肤水居多,美白功效型的也有很多,大家可以挑选一款,一定要适合自己的,预防皮肤过敏。

第三,用鲜牛奶柠檬精油和蜂蜜调配而成的水来浸泡压缩面膜。这种方法长期坚持使用的话美白效果非常好,柠檬里面还有柠檬酸和维生素e,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同时也有排毒养颜的功效。不过这种方法,敷完五分钟之后是要把它清洗干净的,理由是这种面膜的分子比较大,脸部吸收不了,如果没有清理干净会堵塞和长痘痘。

压缩面膜虽好,但是我们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首先在购买压缩面膜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不要觉得价格便宜就买,现在压缩面膜在市面上是层出不穷,种类和数量都非常的多,我们一定要去有保障的地方购买,才能保证它的质量,以免导致皮肤过敏等现象,有很多朋友说这种压缩面膜不好,用了容易过敏,是没有买到质量好的面膜导致的。

另外,浸泡压缩面膜的容器,一定要选择无菌的容器,如果压缩面膜没有清洗干净的话是很多细菌的,对脸部也是非常不好的。最后,在敷压缩面膜的时候不可以长期间的敷下去,一般不可以超过十分钟。

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在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水分干得非常快,这时候如果不及时把它撕下来的话,就会造成压缩面膜倒吸脸部水分的现象,这样皮肤就不会变好,结果是得不偿失的。这些都是应该注意的事项,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长期坚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的,这样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