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补水 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

2018/2/11 8:2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都知道,压缩面膜是很常见的一种面膜,它使用方便,护肤效果好,深受人们的欢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选择的面膜也就不同。那么压缩面膜怎么用补水好?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许多爱美的人士都使用过,压缩面膜。因为压缩面膜不仅携带方便,而且使用效果也非常的好。但是,面霜面膜到底跟普通的面膜还是不一样的,我们要用什么泡水才能够让其补水效果更加的显著。小编在这里总结了几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我们是要弄清楚压缩面膜是什么。压缩面膜,就是将面膜纸压缩成像牛奶片一样大小,方便携带,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精华水或者是爽肤水浸泡,即可敷在脸上。它也有不同的材质,目前市面上主要有蚕丝材料。

来源:站酷

其次,我们了解到压缩面膜之后,可以根据它的特性,发挥出最大的补水效果。

第一,爽肤水浸泡压缩面膜

将压缩面膜,放进爽肤水,适量的纯净水中,浸泡,这配置,可以敷在脸上,有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更加有利于肌肤的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第二,牛奶浸泡

将适量的牛奶和面膜一起浸泡,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牛奶浸泡压缩面膜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方法,它能够有效给肌肤补水,能够去除皱纹、淡斑、美白,去除暗黄等多种效果。同时也可以加上蜂蜜一起。蜂蜜也具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长期使用的话,能够使肌肤变得更加的白嫩、水润,能够很好的提亮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使用芦荟汁浸泡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现成的芦荟汁销售。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芦荟汁,然后将适量的芦荟汁与压缩面膜一起浸泡,然后再敷在脸上。也有一些人想要自己采集芦荟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芦荟是不能够是直接使用的。

所以为了自己皮肤的健康,还是去购买市面上正规厂家生产的芦荟汁。众所周知,芦荟水,做很好的,补水和舒缓皮肤的作用。长期敷芦荟面膜,皮肤会变得更加的水润,稳定不易长痘。这非常适合油皮或者是痘皮的女生使用。

来源:站酷

第四,使用主攻补水的精华液

可以,购买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具有补水效果精华液。然后将适量的精华液与压缩面膜浸泡之后,再敷在脸上。这一方法还是比较常见的,许多普通的面膜里面的液体,其实就是精华液。

使用精华液,浸泡压缩面膜,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能够省下许多钱去购买其他面膜。想要补水的话,就可以一起购买一些补水效果比较好的精华液,定期坚持使用相信皮肤会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

最后,使用压缩面膜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才能够更好地发挥其补水效果。一方面,浸泡压缩面膜的容器要干净。如果使用不干净的容器进行浸泡面膜,细菌杂质就会在依附在面膜上,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浸泡的容器要使用专门的面膜浸泡器。

同时还需要等压缩面膜完全浸泡开,才能敷在脸上,这样子肌肤才能够充分得到补水。另一方面,压缩面膜不能够天天都敷,建议一周两到三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