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 教你护肤小妙招

2018/2/16 7:41: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关于护肤方法可是各有各的心得,那你听说过用牛奶泡面膜纸来敷脸吗?下面小编就来跟你说一说关于用压缩面膜纸泡牛奶敷脸这个方法的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牛奶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食物。牛奶中含有极高的蛋白质不仅营养高,而且口感好被很多人喜欢。

可是你不知道的吧?其实牛奶也被很多人拿来做护肤用,因为我们都想拥有像牛奶一样丝滑白嫩的肌肤。牛奶泡浴或者是用牛奶来敷脸,都是护肤的常见手段。但是牛奶浴一般需要去美容护理机构进行,但是用牛奶敷面膜就可以在家里进行了。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关于用牛奶泡面膜纸敷脸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用牛奶敷脸有什么好处?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还有某些矿物质,这些物质对我们的皮肤都有很大的保湿和补水效果,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延缓衰老、抚平细纹,从而看起来水水嫩嫩,像牛奶一样丝滑白嫩。这就是很多人选择用牛奶敷脸的好处,而且这种方式简单也不昂贵,所以深受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

那么,我们用来敷脸的面膜纸,就到市面上去选择一般的压缩面膜就可以了。压缩面膜简单容易携带也深受很多人的喜爱,随时随地拿一个压缩面膜泡泡着你喜欢的溶液就可以来一个面膜了。

可是牛奶的选择具有一定的学问,现在我们看到市面上的牛奶分为好多种,有低脂牛奶还有脱脂牛奶等等,而且都是为不同人群的食用而设置的,但是我们作为敷面膜一种溶液,要选择脱脂牛奶更好。

脱脂牛奶中含的脂肪量是很少很少的,因为在敷脸的时候是不能过于油腻的,免得会堵塞毛孔,甚至会导致长痘痘或者是长粉刺等等肌肤问题,一般脱脂牛奶在包装纸上会说明,大家只要注意看即可。

选完了面膜和脱脂牛奶,接下来就要教大家怎么样进行了!首先我们将脱脂牛奶倒在一个杯子里,然后撕开一个压缩面膜,将压缩面膜放置牛奶中。几分钟以后,压缩面膜完全舒展开也吸收到了牛奶,这时候就可以拿起面膜敷到脸上了。

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的是,牛奶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载体,所以我们敷面膜的时间不能过长,大概在十分钟以内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细菌在脸上滋生而造成的皮肤损伤。

然后在十分钟之内敷完面膜,要用清水把脸部清洗干净。因为牛奶到底是浓度较高的溶液,而且有点粘稠。如果不及时清洗干净,也可能会堵塞我们的毛孔,造成脸部毛孔呼吸不顺畅,也就可能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最后,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这款牛奶敷脸的方法也并不是适用于所有女性朋友,因为有些女性朋友的皮肤是敏感肌,可能对牛奶会过敏。所以这一类的朋友,在选择这个方法的时候要慎重,可以先做一个皮试。

还有一类的女性朋友要注意慎用这个方法,那就是本身脸上的皮肤问题已经很严重了,比如说痘痘和粉刺还没有完全好,这时候是不适用于牛奶敷面膜这个方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